缓蚀剂

有没有快乐致死的人啊

【Justin Hammer x tony】first kiss

军曹_妮妮罐与混血王子:

借过借过!我要挖个一人小圈子产冷cp了!
☆*☆*☆*☆*
Justin知道自己没有Tony那么聪明,不过没关系,所有人都没有Tony聪明。对Tony来说学校里的其他人大概都是行走的智障,只是分好看的智障和不好看的智障两类罢了。


他也知道自己相貌平凡无奇,但是他比那些人脑子好使的多,成绩一直紧跟在Tony的后面,万年第二。


你们都不懂他,只有我,我的思想是离他最近的!Justin自欺欺人的时候会这样想,但他也同样最为明白,Tony站在塔顶瞭望未来,第二名抑或第几名对他来说都一样。


因为Tony从不向下看。


所以当然的,他从来没有看见过我。



一日三省吾身。


●今天有吸引到Anthony的注意力吗?


●今天有让Anthony刮目相看吗?   


●这回的作品让他大吃一惊了吧?   


Justin在日程单子上画上叉符号,同样的事情他已经做了上万次。


大概,我真的很不起眼吧。


比起以前Anthony身边来来去去的人来说。


他喜欢金发,长相出众身材迷人,性格活泼的女孩子,Justin是每一条的反义词。


可是……明明他现在已经在和Tony交往了啊……


估计只有我一个人在这样认为吧。



“Anthony!!!!”


那一天,Justin终于鼓起了勇气叫住Tony。


糟糕!Anthony在皱眉……这是个坏信号!没错,想想吧,他讨厌你,看见你当然会直接皱眉。


但是他的嘴完全不受他控制,把一直憋在他心里的话说了出来:“Anthony,其实……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……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……”


“你知道我是颜控吧?”Tony打量了一眼这个从小烦自己烦到大的人。


被以这样的方式批评了外貌还连带拒绝了,完全在Justin意料之中。


“大概会是我交往的最丑的了……还是男的。”Tony头也不回的走掉,留Justin在原地反应了五秒钟。


“等……等等?!!Anthony?你是说……”


“再叫我Anthony就剃光你的头发,”Tony转过身来,抱着手臂一脸不满,“最讨厌别人叫我Anthony。”


“那么……Tony?”


“走了,废话那么多,跟上。”




和Tony在一起后并没有变得安全,Tony没有找别人,但Justin知道这只是时间问题。


其他人暗中展开的攻势更凶猛了,Justin看得懂每一个瞥向自己的人的表情——就是他?这种货色?我总不至于连他也赢不了吧?


Tony今天本来心情很好,但是突然又不搭理他了,Justin觉得Tony可能是厌倦他了。这很残酷,比起以前只是暗中煎熬,这种拥有过但是最终又失去的感觉……


话说回来,真的拥有过吗?


还是就这样吧,他选择就这样远远的看着Tony换了一个又一个舞伴,他碍事地站在路中间,像一棵榆树,心里全是疙瘩。



Tony在发脾气。


Justin没有过去,因为也许就是这个契机,你凑上去了,然后被分手。


他真的不想分手,虽然他们开始以来根本就不像是在一起……


“你到底什么毛病?”Tony死死的瞪着他,看起来想打Justin一顿或者什么。“我身边围了那么多套近乎的人,而你就只是站在那儿?!你植物性站立瘫痪吗?我可是你男朋友!”


“你是吗?我……我看你很开心,怕打扰你……”


“那可是你的权力,你应该直接过去,把我从人堆里拽出来……我说你都不会吃醋的吗?到底是什么养成了你这见鬼的性格……”


“是你,Tony……”Justin苦笑,“因为你就算看向我,眼睛里也没有我……”


十多年以来,一直。我所求的就只是你能正眼看着我。



Tony觉得Justin需要来一次正经的脑子抽水治疗,因为他很迫切地需要把Justin脑子里那些悲春伤秋都弄出来。


“是吗?”Tony凑近他,手攀上他的肩膀,“我看着你了,现在。”


Justin屏息看着Tony棕色的大眼睛中自己的倒影,紧张地咽了一下口水。


“看见什么了?”


Tony的嘴唇离Justin只有一丁点距离,Justin几乎能感受到他唇上的热度……


“我看见了……我…”


“用你的手搂住我,这也用我教吗?”Tony觉得自己要被Justin气死了。


Justin的手立刻抱住了Tony,Tony向下瞥了一眼抓在自己臀部的手,略微嘲笑地望着有些慌张的Justin:“手倒是诚实…………现在,吻我。”


Justin觉得自己表现得有点太迫不及待了,但是管他的,他已经等这一刻等了十几年。


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吻,美得像是一场梦,但和梦里的浅吻不同,Tony在热情的回应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天。


所有人都在一脸微妙的看着Justin和Tony。


Justin一只手搂在Tony腰上,另一只手搭着他的肩膀,以一个极其别扭的姿势黏着Tony,就好像Tony怀孕了似的。


“你到底干嘛?”


“搂着你啊,这不是Tony你教我的吗?”


Tony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
Justin实在蠢得他不忍嘲。


Justin这么笨还没有被踹,大概Tony是真的爱他。
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因为背景和故事设定问题,剧情看起来太柔了……我本来想写一个烦得让Tony想打他的hammer来着。
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写。
熬到凌晨三点,一发完,如你所见是个双箭头的故事,就这样,我要继续蹲在这块冰上暖出个坑来,有人和我一起来吗????

评论

热度(1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